旗下微信矩阵:

惠远锡山生命科技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惠远资本成立于2019年,由专业投资团队与国资共同设立,专注于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领域长期投资。
2021-11-22 18:15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2日消息,日前,惠远锡山生命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完成签约,该基金由惠远资本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基金募集获得了无锡市委市政府、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政府部门及国资平台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惠远资本成立于2019年,由专业投资团队与国资共同设立,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领域长期投资的新锐医疗投资机构。本次惠远锡山生命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将发挥惠远资本在生命科技领域的优势,依托惠远资本的产业资源和资本助力,共同打造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和生物技术等生命科技产业生态圈。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1/4818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