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体局部洗护品牌「己勿」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己勿男士私处护理液产品,使用亲和的洗面奶瓶型设计,此设计不仅可有效保护用户隐私,防止摆放尴尬,还极大程度提升客户的尝鲜意愿。
2021-11-25 08:1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人体局部洗护品牌“己勿”宣布现已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除资金支持外,己勿还得到了来自清华启迪、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加减几何、澳宝集团等多方的资源加持,通力合作打造人体局部洗护大民生品牌。

己勿第一款产品男士私处护理液矣于10月底上线,上线不到20天京东自营销量即突破1万瓶,并荣登双十一京东男士私处护理液品牌Top3。据悉,己勿男士私处护理液产品,使用亲和的洗面奶瓶型设计,此设计不仅可有效保护用户隐私,防止摆放尴尬,还极大程度提升客户的尝鲜意愿。

接下来,己勿还将陆续开启拼多多官旗、天猫官旗、得物等众多传统电商渠道旗舰店,并逐步启动抖音、快手、直播短视频等新电商渠道。通过完整的线上渠道架设,形成品牌自己的官方自营矩阵。到2022年,己勿计划与各线下渠道展开更加丰富的合作,如商超、便利店、酒店渠道、药店、娱乐场所等,打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进行地域覆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