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际风险投资公司Fort Ross Ventures完成1亿美元后期基金募集

该基金专注于投资行业领先公司的 D+ 轮融资,这些公司有可能在 2-3 年内进行 IPO 或被战略并购。
2021-11-25 11:02 ·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专注以色列和美国初创企业的国际风险投资公司Fort Ross Ventures近期完成了1亿美元后期基金募集。

该基金专注于投资行业领先公司的 D+ 轮融资,这些公司有可能在 2-3 年内进行 IPO 或被战略并购。Fort Ross Ventures的持续投资重点包括金融科技、云技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业务流程自动化服务、教育科技、食品科技和科技企业,其战略目标是支持已筹集至少 5000 万美元股权投资且估值为5 亿美元的公司。

在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Victor Orlovski 和合伙人 Sharin Fisher Dibrov 的带领下,Fort Ross Ventures 也在向其他地区扩张,将欧洲纳入其目标地域。该公司将硅谷的风险投资专业知识与在美国、以色列和东欧的关系网络相结合。该公司之前投资的公司包括Uber、Standard.ai、ClearCover、Roofstock、Insurify、eToro、Tufin、Explorium、Granulate 和 LendingHome 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ybil,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1/4820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