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儿童零食品牌「哆猫猫」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温氏资本领投

「哆猫猫」成立于2020年9月,主要面向3-12岁儿童群体提供营养、好吃、有趣的儿童零食。
2021-11-26 09:08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儿童零食品牌「哆猫猫」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温氏资本领投,老股东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加注跟投。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哆猫猫」今年以来完成的第三笔融资。2021年3月,「哆猫猫」完成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星纳赫资本、三七互娱、翊翎资本共同领投,老股东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跟投;2021年9月,「哆猫猫」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厚为资本(芒果次元)、老股东翊翎资本共同领投

「哆猫猫」成立于2020年9月,主要面向3-12岁儿童群体提供营养、好吃、有趣的儿童零食,目前已上线超80款SKU,自2021年9月-11月连续三个月位居乐友、爱婴室、爱婴岛等连锁儿童零食类第一,其中糖果、海苔、烤肉等多款产品在双十一售卖期间成为孩子王单品类销量第一。渠道方面,「哆猫猫」现已完成线上主流电商的布局,同时已铺设近15000家母婴终端门店和精品商超。

「哆猫猫」创始人武轩永表示,品牌旗下全线产品均根据新儿童零食标准生产,拒绝防腐剂、香精、人工色素、反式脂肪酸等,同时添加矿物质、维生素和益生菌等营养与功能成分,凸显产品的差异化。

温氏资本消费组负责人黄海平表示:温氏资本基于产业发展逻辑,依托集团产业资源在大消费领域深耕近十年,投资了大量优秀的消费品公司。哆猫猫项目是在我们对食品产业链进行深度研究和挖掘后,发现的最优秀和最有投资价值的公司之一,创始团队也是我们长期跟踪的优秀团队。投资后,我们将利用温氏的产业资源帮助公司更快、更稳的走向新的发展高度。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合伙人任剑琼表示:有质量地增长,健康地存续,着眼长远的布局,为哆猫猫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年轻家庭的信任和合作伙伴的加持。路还长,相信创始人和他的团队会把每一次资本市场的助力化为前行的势能,让中国宝宝在有趣有料的哆猫猫陪伴下,健康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