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个月连融两轮,「大热荒野」获超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创始人朱显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曾任皇包车产品VP,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超10年。
2021-11-26 15:27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户外露营生活方式品牌「大热荒野」近日宣布获得超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由牧高笛领投,老股东小恐龙基金、惟一资本持续加码,凌波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资金将用于全国营地拓展,团队建设及户外装备用品业务线尝试。 

大热荒野团队表示,本轮领投方是国内户外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双方将积极就户外装备设计供应链生产销售方面积极推进合作。在本轮融资前,大热荒野已与湖州市文旅局达成战略合作,参与了当地露营管理办法的制定,该办法也是国内首部露营管理办法,推动露营市场的有序合规化。同时也为明年举办全球露营大会落地湖州做准备。

在公益方面,今年上半年大热荒野已联合海南世界联合公益基金会成立大热青年公益基金,并开展青年返乡计划。创始人朱显表示,大热青年中有一些曾为留守儿童,公司希望通过培养体系能让这群青年学有所成,带一份“事业”回到家乡,在后疫情时代的大环境背景下,大热荒野希望吸收更多优秀人才,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总目标。

大热荒野目前在全国运营营地数量已超过20个,分布于三亚、武汉、北京、惠州、珠海、上海、福州等地,并在持续增加,今年上半年营收达到千万元规模。在团队方面,大热荒野团队均来自旅游、互联网行业,创始人朱显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曾任皇包车产品VP,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超10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