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筑」完成超千万首轮融资,推动装企数字化变革

易筑evo自2021年5月问世半年多来,已经为装饰设计及施工、园林景观、智能化、照明等数十家工程设计及施工企业提供系统建设服务。
2021-11-30 17:4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0日消息,近日,易筑网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筑)完成了超过千万元的首轮融资,投资方为浙江容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易筑evo自2021年5月问世半年多来,已经为装饰设计及施工、园林景观、智能化、照明等数十家工程设计及施工企业提供系统建设服务。

易筑拥有一支长期在工程施工领域从事管理和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专家团队,主要成员来自于装饰行业百强龙头企业—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装饰、园林景观、智慧工程、环保工程、机电安装等工程施工类企业,提供管理咨询、管理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易筑evo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的不仅是管理工具,更是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针对大型企业,公司通过“管理咨询+信息化建设”相结合的模式,先从管理咨询入手,利用团队行业积累的丰富的管理经验,着力同用户共同建立和完善,与用户业务特性相吻合的科学的工程项目管理体系和业务流程。针对成长型企业,公司通过“SaaS"模式为用户提供软件服务,降低用户信息化风险和使用成本;同时通过预置的200多项业务流程帮助成长性用户实现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的集约化管理目标。

易筑公司推出的“易筑evo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是一款专门为工程施工企业打造的云时代数字化运营管理系统(SaaS)。研发团队主要成员来自于在行业龙头企业,具有多年企业管理、以及工程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

易筑evo基于近20年工程企业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经验,融合200+项高效运行的业务流程、行业领先的管理体系,系统覆盖了从项目营销、投标、设计、供应链、成本控制、资金管理、风险控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有效解决了企业内部信息孤岛和运转效率低下的问题,同时融合了行业龙头企业先进的管理思想和体系,有助于用户实现流程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这款SaaS产品还能有效防范用户信息化建设失败的风险,减轻用户现金流压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