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推数字经济腾飞,食亨获2021年“创青春”上海青创赛一等奖

2021-11-15 11:32 · 互联网     

10月29日, 2021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1933老场坊成功举办。其中,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科技,凭借*的大数据应用技术和*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实力斩获上海市“在线科技应用”单元的一等奖。

对于年轻人尤其是青年创业者而言,“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并不陌生。已迈入第八个年头的创青春大赛,鼓励和成就了近万名青年创业者登上舞台,也陪伴和见证了得物、哈啰出行等一批独角兽企业的成长。之所以有如此影响力,从背后的主办方可见一斑。

2021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在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其由团市委、市委网信办、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商委、市科委、市人社局、市农委、市侨联、市青联、临港集团共同主办。作为助力青年双创工作的品牌项目,大赛旨在为上海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注入青年力量。

城市数字化转型、三大先导产业等成为上海经济领域的焦点话题。今年的大赛,重点聚焦在线新经济企业,设置了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在线科技应用、在线消费升级、在线文教等六大赛道。

作为大赛的核心赛道之一,在线科技应用赛道自5月开赛以来,汇聚了来自各行业的百余个创新企业和优质项目,覆盖面广、技术性强,其中不乏领域先锋企业和尖端科技项目。

其中,赛道冠军食亨提报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一经参赛就成为赛会热门项目,在率先夺得了“在线科技应用”单元决赛优秀项目奖后,在历经了长达数月的层层角逐,最终以“在线科技应用”单元赛全市*的佳绩夺得大赛桂冠。

在线科技应用作为发展新经济的技术工具和载体,在驱动传统产业创新变革及构建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崭新格局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助推城市数字化转型和在线新经济的发展步伐。

作为在线科技应用的有力推动者,食亨餐饮零售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是基于“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数字化创新模式,以及丰富的行业头部客户服务经验与成果沉淀,自主研发的餐饮零售一站式数字化的高效商业解决方案。

方案通过“SaaS系统”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线上化和数字化,通过“客户成功服务”帮助客户理顺经营管理各个环节的标准化流程,帮助客户建立起数字化管理的理念,并依托大数据系统实现品牌数字化经营管理落地,真正帮助餐饮及零售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

方案具备全渠道、全场景的*优势,完整涵盖企业经营的全渠道数据中台、财务分账、营运管理系统、智慧门店、会员营销等多个商业模块,为企业的数字化经营与管理升级全面赋能。

目前,食亨为包括星巴克、华莱士、周黑鸭、书亦烧仙草等超过6000个国内外品牌提供专业数字化综合服务,服务网络广泛覆盖全国240余座城市超二十万家门店,得到了客户与行业的一致认可,拥有高度市场影响力。

作为大数据领军企业,食亨斥资数千万元自主建设的“i食亨”信息中心,具备海量数据信息的存储与分析运用能力,帮助品牌看懂数据、用好数据,从而全面降低门店的线上运营风险,进一步提升精细化运营效率与数字化管理水平,为品牌在数字化时代的转型升级提供发展动力和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