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强势登场,开启定制化智能护衣新时代

2021-11-15 16:43 · 互联网     

近日,三星发布了全新的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作为家电领域的龙头企业,三星凭借前瞻的科技创新和独特的设计理念,不断为家电消费者带来新惊喜。此次推出的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延续了BESPOKE HOME系列家电的外观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衣物护理新方案,开启高端智能护衣新时代。

图片1.png

衣物护理机市场未来可期,BESPOKE设计领衔入局

衣物护理机是一个新兴的家电品类,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0衣物护理机零售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由于中国高资产家庭数量连续三年呈增长趋势,富裕群体不断壮大,高端衣物护理机需求增加,市场增长未来可期。

作为Bespoke Home系列家电的新成员,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传承了BESPOKE家族美学设计语言,拥有3种配色和2种材质,包括在BESPOKE系列家电中广受好评的光晕粉、皎月白和经典的晶光镜配色,精美外观呈现高端质感,打造时尚个性的家居风格。此外,还推出了更大容量的24英寸型号,增加了加深的“长衣悬挂区”与可旋转衣架套件,更易护理长款和大号衣物,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图片2.png

AI智控效率升级,铸就智能护衣新体验

以美学设计吸引用户,以智能体验留住用户。为了提升护衣效率,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外观采用全新的一体化面板,搭载AI 智能控制,简化程序选项和设置,便于用户查看护衣进程。

图片3.png

全新的AI智能护理功能,通过内置的AI定制推荐,可以自动学习并记忆用户护衣使用习惯,根据程序使用频率自动排序并智能推荐,带来便捷高效的护衣体验。用户还可以下载Samsung Connect程序,在手机上查看系统推荐的护理模式,实现专衣专护,并在APP上管理护衣记录、自动诊断产品故障问题等。

健康除菌由内而外,四大步骤塑造全新护衣过程

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搭载了多重护衣科技与除菌科技,全面守护用户的穿衣健康。针对用户会频繁接触开门把手,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特意配备了全新的抗菌把手,帮助日常抑制有害细菌。而当用户开启护理程序后,衣物护理机的多重科技可融合为四个护衣步骤。*个步骤是喷射气流,衣物护理机首先会对衣物喷射强劲的气流,去除衣物表面的灰尘;而喷气衣架能够进一步深入衣物纤维,去除衣物内部的灰尘颗粒,从而达到由内而外净衣除尘。

图片4.png

第二步是蒸汽喷射,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内置蒸汽喷射系统,消除衣物上携带的细菌以及过敏原,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螨虫等。另外,高温蒸汽喷射系统还可以将蒸汽渗入进衣物深层纤维,松弛衣物,抚平褶皱,让西装笔挺顺直,省去繁琐的熨烫流程。

图片5.png

第三步,衣物护理机将为衣物进行烘干,此次新品延续采用了热泵烘干系统,并新增了AI 烘干功能。热泵烘干系统通过相对较低温度的(平均60°C)轻柔烘干技术,能够适用于更多种类衣物,减少衣物损伤和缩水。AI烘干功能则依托于湿度传感器,帮助智能感知衣物的干湿度,提高干燥准确度,并可缩短约15%的干衣时间。

图片6.png

最后,进入空气净化程序,通过内置的除臭过滤器与UV紫外灯,有效捕捉并去除衣服上的异味颗粒,可消除99%的汗水、烟草、烧烤和干洗产生的异味。此外,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全新加入了香氛盒,在护衣后去味香衣,让衣物更加清新自然。

图片7.png

在衣物护理过程结束后,Samsung BEPSOKE系列衣物护理机可运行自清洁程序,内置自清洁系统,通过热量、气流和蒸汽对箱内进行深度清洁,无需添加清洁剂,39分钟便可完成衣物护理机内部除湿、除菌、除臭。此外,涉及到水加热的产品,用户最困扰的是除垢环节,而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则能保障纯净水无垢,非纯净水简便除垢,只需添加除垢剂,内置除垢系统即可清除水垢,保障衣物护理机运行高效洁净。

图片8.png

全新发布的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搭载了多重护衣技术与健康除菌科技,引入了BESPOKE家族设计美学,并在智能体验上全新升级,势必将在高端衣物护理机市场上大有作为。Samsung BESPOKE系列衣物护理机的推出,不仅彰显了三星在高端家电领域的创新硬实力,也预示着BESPOKE HOME所代表的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生活正在走进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