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achi delight参展2021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收获海量关注

2021-11-16 16:36 · 互联网     

11月11~15日,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展会汇集了国内外各家企业的创新智慧解决方案,作为天翼数字生活的合作伙伴,哈奇智能现场展出智能物流机器人hachi delight,以及围绕机器人构建的智慧社区无人配送解决方案,获得了大量参会人士的关注。

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李正茂现场关注hachidelight

现场展出的hachi delight不但吸引到参观展会的媒体和网红,就连参加高峰论坛的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也对它产生了兴趣,对机器人从室外自主行走到室内、社区配送到户等相关功能特性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本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中国电信全面展现了灵活多样、融合便捷、品质体验、安全可靠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赋能千行百业的阶段性成果。智能机器人作为云网融合“新型基础设施”的代表性产品,为智慧社区带来了场景、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一直被中国电信和旗下的天翼数字生活所重视。为此,天翼数字生活和哈奇智能达成战略合作,以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对接,深耕客户需求及应用场景,搭建一体化数字生活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广大居民用户提供全方位数字生活服务。

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李正茂现场了解hachidelight

为社区居民带来“生活服务智能化”理念的hachi delight,已经是广州黄埔区的“网红产品”——疫情期间服务于广州常春藤社区,无论老人、孩子,抑或是早出晚归的青年住户,都在室外到室内多个场景下见过它忙碌的身影;就连节假日它也依旧“送货上门”。人流拥挤的时候,还能听到它发出的温馨提示音,以至于马路对面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一度“组团前来参观”。

hachi delight对住宅社区的砾石路、搓板路、柏油路、减速带等路况有极好的适应能力,配送范围从室外到室内,覆盖“社区入口→单元楼宇入口→住户家门口”,该产品能自动呼叫/乘坐电梯、自动上门送货/取件。

自媒体人士现场拍摄hachidelight

在疫情等非常时期,送货员可以在社区外的指定地点,将包裹、外卖放入hachi delight的货柜,再由机器人配送上门,全程不发生人和人的直接接触;只要及时对柜体消毒,就可以进一步降低感染风险。用户可以选择“刷脸取件”功能,也可以扫二维码或接收验证码短信取件,过程简单快捷。

在配送高峰时间段,通过机器人集群系统的调度、接入算力更强的云端,实现高效的人机协作配送方式,帮助物流企业、生活服务供应商真正降本增效。配送机器人上门还有效保护了用户的家庭隐私,减轻了物业对外来人员进出小区的管理难度。

物流配送机器人具有广泛用途,一旦和中国电信的全场景数字生活业务对接,将在社区、园区、办公、酒店、医疗、政务等更丰富的场景下,提供无人配送服务,形成数字生活的创新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