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主研发 艾自汇融投大数据再创行业先河

2021-11-24 11:58 · 互联网     

在数据化时代,各行业都在大数据的催化下,开启了一道“以数据为支撑,用数据说话”的发展营运模式。在项目融投资领域,也不例外!

以数据做支撑为融投项目助力

艾自汇融投大数据,是艾自汇公司自主研发,并结合多年经验及行业数据积累形成的大数据下的创业投资服务,目的是为了给有创业融资的需求企业用户提供丰富、实时、有效的数据支撑服务,同时结合艾自汇企业在商业计划、融投领域的实践经验,帮助企业用户快速制定符合企业升级改造或项目需要的融投方案。

image.png

借助艾自汇融投大数据内的行业背景资料、过往数据以及相关领域的第三方最新数据资料信息,为企业用户的创业投资提供丰富、且强有力的信息背景资料,帮助企业用户项目快速落地。

以经验为依托为融投项目添彩

此外,企业用户在项目初期及孵化过程中,不仅可以借助艾自汇融投大数据的海量数据做支撑,还可依托艾自汇多年的融投方案策划、运营能力经验,帮助企业在融投方案的整理、设计、项目落地中,提供包括人员等在内的可行性指导建议。

image.png

以专业为背景为融投项目护航

作为一家拥有多年商业咨询解决方案经验的企业来说,艾自汇从成立之初,就拥有一批专业人才,凭借敏锐的行业洞察能力,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大数据技术,逐渐将艾自汇打造成为集”咨询研究,资讯数据,招商资本“于一体的企业服务平台。

在这样背景下产生的融创大数据,其最终为企业用户商业化提供的服务将不仅仅止于此,还将带来更多的增值效应。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