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西兰a2奶粉好吗排名第几?奶源和配方保障品质

2021-11-25 10:18 · 互联网     


近来不少宝妈都被安利了新西兰原罐原装的a2奶粉,讨论热度只增不减,A2型蛋白质作为核心被大家多次提及。有了解过新西兰a2奶粉的宝妈科普说,这是一款仅含天然纯净A2型蛋白质的奶粉,自然亲和,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新西兰a2奶粉天然牧草饲养的牛群提供纯净奶源

对于一款好的奶粉来说,只有天然纯净、安全无污染的奶源,才能够产出优质的好奶粉。新西兰a2奶粉的奶源来自于新西兰专属牧场,是新西兰原罐原装奶粉,非常的天然纯净。此外,a2公司的鲜奶一次成粉技术确保每一罐奶粉都是可以放心的被宝宝们食用,非常值得信赖。

新西兰a2奶粉纯净A2蛋白自然亲和

a2奶粉之所以叫做a2奶粉,是因为它仅含有A2型蛋白质。说到A2型蛋白质,近几年在母婴市场上很火爆,这也是新西兰a2奶粉收获大众青睐的原因,A2型蛋白质与A1型蛋白质的结构不同,它是一种天然的,有亲和力的营养物质。研究表明,只含A2型β-酪蛋白的牛奶会减轻儿童牛奶不耐受引起的胃肠道症状,所以A2型蛋白质能更贴合宝宝的肠道需求,更加利于消化和吸收。宝宝小肚肚娇嫩,选择亲和宝宝肠胃的奶粉是很重要的。

总结来说,这款新西兰奶粉不仅是黄金奶源带之一的新西兰原罐原装,奶源安全无污染且品质有保障,而且它含有纯净的A2型蛋白质,自然亲和好吸收。不用为宝宝喝什么奶粉而烦恼,尝试下这款新西兰a2奶粉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