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潮宠物品牌崛起:麦都狗引领科学养宠新风尚

2021-11-26 11:10 · 互联网     

据《2020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20年的中国城镇饲养犬猫的人数达6294万人。随着国家GDP的不断攀升,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快速增长和老龄化的日渐加剧,中国家庭养宠渗透率上升趋势明显,养宠消费水平也将随之大幅提高,宠物市场也将不断扩大。面对庞大的市场规模,麦都狗品牌依托自身强大的专业研发团队和积淀深厚的供应链体系,深耕宠物用品领域。

作为新锐宠物品牌,麦都狗以“养出健康美”为品牌理念,根据国内宠物体质特征、代谢特点和营养需要,研发生产出一系列宠物健康产品。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为中国爱宠精心设计科学营养配方,针对不同宠物定制个性化营养方案,是当代铲屎官的科学养宠新选择。

目前,麦都狗拥有多款销量高、人气高的宠物产品,对于产品的研发历程,麦都创始人说道,“我们在做用户调研的过程发现一个现象,国内消费者对于国产粮的接受度日渐提升,铲屎官基本已经学会看配料成分表。但是,人们对于宠物的消化系统和代谢功能仍是处于一种认知盲区,健康的肠道消化与吸收才是宠物保持机体健康的源头。因此,麦都狗品牌在做宠物食品的时候,不单单是以均衡营养为出发点,而是考虑如何护理宠物消化系统的基础上,为宠物提供更加科学严谨、定制化的宠物营养解决方案。”正是对消费者的深入研究和经验积累,麦都狗品牌在保证原料方面达到高标准条件下,相继推出了多款呵护肠道健康的主粮、营养补充剂、肉干零食等宠物产品,并在短时间内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与认可。

依托于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麦都狗持续开展宠物食品、宠物护理用品的研发,并不断推动技术的创新。公司拥有一支汇聚宠物医学、宠物营养学、临床畜牧兽医学以及动物行为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团队,并在德国设立MYDOO DOCTOR研发中心,引进德国宠物健康管理方案,与国内外多家研发机构长期保持着紧密的科研协作关系,共同开展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工作。目前,麦都研发的产品针对宠物常见的肠道健康、美毛美肤、泌尿系统、免疫系统、骨骼养护等多个场景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益生元、玻尿酸、深海鱼油等专利原料的创新上进行突破,依据严格的生产标准和安全要求,让原料在产品中更稳定、更纯粹。同时,研发中心的麦都医生会根据宠物的身体特征和营养需求科学定制解决方案,帮助改善宠物现有健康状况下存在的不同问题。

公司在产品的生产要求上,始终保持着苛刻品质,每一项都是真材实料的配方要求。优质的配方不仅保证了宠物的科学营养均衡配比,还能够保障良好的适口性和耐口性。每个生产环节都会全程监控,严格管控生产过程和商品品质,每个批次的商品全部经过批次检测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质检报告的双重保障,确保产品品质自始自终的确定性。

未来,麦都狗品牌会一直坚持科学营养的产品创新理念,基于最新的科学研究,为宠物提供更加科学、严谨、创新、多样的产品。同时,整合优质的跨行业供应链资源、科学研究的前沿技术、有趣生动的养宠知识,让每一位铲屎官可以更加便捷的享受宠物生活,令宠物安心、主人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