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准牛亮相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创新推出风控掌柜守护餐饮行业安全

2021-11-26 15:58 · 互联网     


11月9日-11日,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的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幕。保准牛作为保险科技创新企业,携其创新推出的餐饮保险定制平台“风控掌柜”亮相本届食品展,为餐饮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届环球食品展不断综合现状,力图走出以进口为单贸易模式的困境,拓宽出口与内部消费的需求,更科学有效地回应市场的呼声。从“危”中找“机”,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合作・双赢”。

国内外企业云集,开启食品新“食”代

作为中国食品饮料市场的重要展会平台,本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整体展出规模达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800家,涵盖了肉制品、海鲜、高端乳制品及油品、高端食材供应链、火锅食材及用品、外卖产业链及包装等在内的十二大细分板块。

展会还吸引了来自比利时、丹麦、法国、西班牙、德国、英国、美国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超200家海外优质企业于会上进行了展出。

同时,在本次FHC环球食品展上,来自食品行业内的资深专业人士、机构专家等,也于展会现场就市场趋势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深入解读了当下行业对食品品质把控的要求。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20多场形态、内容、主题不同的行业高峰论坛精彩纷呈!

餐饮行业迎来快速发展,食品安全成为消费新诉求

经历了疫情的淬炼,中国餐饮行业的连锁化进程不断加快,由单打独斗的经营模式转向连锁化、品牌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产业上下游整合变革也在不断加深。

餐饮行业迎来高速发展,消费需求也不断升级。有报告显示,近三年以来,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持续上升,食品安全性也成为消费者在选购食品或外出就餐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吃得健康、安全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新需求。

然而,屡屡曝光的各类食品安全问题,不仅给餐饮行业带来了诸多的负面影响,也给各个餐饮企业带来了不小的经营压力和赔偿负担。而且,从保准牛联合中国饭店协会对餐饮行业的调研结果来看,除食品安全问题外,诸如意外火灾爆炸事件、顾客摔伤事件、员工工伤事故等多重风险也在威胁着餐饮企业的健康发展。

围绕餐饮经营实际难题及餐企对风险转嫁、经济减损的需求,保准牛创新推出了餐饮企业定制保险平台——“风控掌柜”,旨在通过风险管理和保险产品定制为餐饮行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大会现场,保准牛“风控掌柜”平台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参展餐企的注意。通过交流,参展企业对“风控掌柜”如何帮助企业转嫁风险和减少经济损失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该保险定制平台给予了认可和肯定,部分参展企业更是现场表达了合作意愿。

保准牛“风控掌柜”,餐饮企业专属定制保险平台

保准牛“风控掌柜”餐饮保险定制平台,以公司大数据与风控系统“神盾”为依托,可为餐饮企业提供“事前预防-事中管理-事后回溯”的全流程风险把控。并且,还能通过“保前-保中-保后”数据和风控闭环,帮助餐饮企业对风险进行快速识别、精准定位、全面评估、智能管控和动态适应,以降低风险发生频率和减少经济损失。

整体来讲,保准牛“风控掌柜”具备以下核心优势:

1. 智慧风控系统,360°企业风险AI智慧引擎,按不同消费场景全方位匹配解决方案;

2. 千店千面,量身定制,满足加盟、连锁、单店、直营等不同形态的店面定制化需求;

3. 一键报案,小额快赔极速到账,让餐饮人专注餐饮经营,减少各种经济损失。

除此之外,保准牛“风控掌柜”还可以针对餐饮企业提供品牌建立、口碑传播、用户运营、课程培训、法律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在转嫁其经营风险的同时,提升餐企自身专业度和市场竞争力。

自公司成立发展至今的6年多时间里,保准牛已经在泛互联网、体育、餐饮、制造业、大健康等领域不断为客户赋能,定制了数千款保险产品与服务,覆盖超过20000家B端企业客户和超1.5亿C端人群,科技创新能力和保险产品定制能力强。

伴随着“风控掌柜”餐饮保险定制平台亮相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保准牛将不断通过保险风控管理和产品定制来为餐饮行业转嫁经营风险,帮助餐饮企业减负、减压、减损,守护餐饮行业的健康、稳定、长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