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河姆渡(余姚)第6届智能制造创业创新大赛盛大启幕

2021-11-29 09:43 · 互联网     


秋到四明,又是一年丰收时。为持续促进余姚机器人和智能经济产业对标全球产业技术前沿,吸引更多高端人才项目汇聚余姚,今天,中国·河姆渡(余姚)第6届全球智能制造创业创新大赛正式起航。大赛旨在搭建以赛引才平台,开启“人才+资本+产业对接+地方落地”直通车,切实提升余姚制造竞争实力。

1638149518(1).png

余姚自古人杰地灵,是全国绿色发展*县市、科技创新*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县市,作为“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首批试点示范区,更是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全球智能制造创业创新大赛,有力推动了当地机器人产业和智能经济发展。

本次大赛由中共余姚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余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余姚市科学技术局、余姚市高层次人才双创服务保障中心主办,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1638149468(1).png

本届大赛重点面向智能制造、智能机器人、新材料、先进制造、节能环保、可穿戴设备、医疗器械、物联网等领域招引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成长潜力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经过前期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挑选,将优质项目引回、参加余姚总决赛。所有参赛项目要求技术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在目标领域内拥有成熟的创业项目和商业计划,且符合余姚产业发展导向,具有良好产业化前景。其中,已经投产运营的高成长型、创新型企业项目优先。

大赛设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特等奖和一等奖项目将享受“姚江英才”计划直通车政策,符合政策要求的项目,五年内可获得最高500万元扶持资金,最高500万元种子资金,最高500万元全额贴息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发展奖励支持,以及最多1000平方米生产和办公场地三年免租优惠扶持。

此外,本次大赛还为优质项目开通资本助力直通车,提供与全国*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资本对接的机会;参赛项目在余姚落地后,相关部门将建立小组联系制度,定期回访项目团队,并针对项目发展情况提供奖励政策兑现、项目资助申请、创业创新指导等配套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