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五源资本领投,东南亚电商综合服务商“来赞宝”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本次融资后,来赞宝将继续布局东南亚各国履约网络,强化供应链体系和选品服务能力,深化拓展金融支付、数字化升级服务。
2021-12-01 17:32 · 投资界讯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日消息,东南亚电商综合服务商“来赞宝”(Lazada)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五源资本领投盈动资本和老股东跟投。本次融资后,来赞宝将继续布局东南亚各国履约网络,强化供应链体系和选品服务能力,深化拓展金融支付、数字化升级服务。

来赞宝成立于2019年,目标定位是东南亚市场一站式电商综合服务商。基于过往在电商领域的经验数据积累和自有国际仓配体系,来赞宝为出海东南亚的商家提供从供应链选品、物流履约、电商运营到本地化营销等的全链条服务。

来赞宝核心团队为阿里聚划算和淘金币的创始员工,有多年东南亚本土电商运营与服务经验,目前公司国内外员工超600人。

官网显示,来赞宝业务包括自营和品牌代理,目前自营店铺 146 家,以男装、女装、鞋包、配饰、内衣、家居和3C等品类为主。货源主要来源于1688和签约工厂,通过大数据分析和Lazada活动流量,精准打造Lazada爆款。品牌代理以东南亚代理合作为主,其中十多家代理品牌都来自天猫、淘宝、小米类目的 TOP品牌。

目前来赞宝已有中越、中泰国际陆运专线,中菲、中马和中印国际空运专线,泰国和菲律宾海外仓及南宁国内集货仓,并在国内建有杭州、潍坊、深圳三大运营中心和南宁东南亚小语种客服中心。

五源副总裁胡海川表示:“想致富,先修路,来赞宝致力于构建一条中国东南亚之间商流物流资金流合一的大通路,为消费者带来‘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在全球不同区域,电商基础设施和供需关系处在不同状态。东南亚电商基础设施还在快速发展,有能力把基础设施做重做强的企业,有机会在长跑中获得更好的身位。来赞宝不同于传统服务商,也不同于普通电商卖家,是东南亚电商生态中的新物种,我们很看好公司在东南亚广阔而早期的电商市场中的发展空间和演进可能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