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动力电池材料提供商格派镍钴完成C轮融资

格派镍钴是主营钴镍新材料深加工及钴、镍有色金属贸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用于动力和3C锂离子电池的正极材料等领域。
2021-12-02 16:3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日消息,动力电池材料提供商格派镍钴宣布获得A股上市公司领投的C轮融资,公司在本年年内已经获得数轮融资,多家机构参与了其今年年内B轮及B+轮的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10亿元。

格派镍钴成立于2006年,今年也是公司成立第15周年。格派镍钴是主营钴镍新材料深加工及钴、镍有色金属贸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用于动力和3C锂离子电池的正极材料等领域。格派镍钴总部位于上海(钴镍贸易);制造基地在浙江绍兴上虞(钴盐产品深加工,正在扩产)和安徽(镍盐产品深加工、前驱体制造,正在规划);市场遍布全国乃至全球各地。

格派镍钴所处的细分行业是锂电池正极原材料。在钴精炼领域,公司2020年年产能位列全球钴精炼企业第六名;在镍精炼领域,如果公司投产达到预期将进入国内第一梯队;在三元前驱体领域,未来公司也有望跻身国内第三梯队。截至目前,公司申请专利已突破100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

目前,格派镍钴正在规划建设上海全球总部、格派西南产业中心等,预计2025年全部建成,实现产业基地万亩,打造千亿产值的新能源材料制造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