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洲瓴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中科创星、蓝海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洲瓴医疗电生理系列产品的研发、临床试验、新产品布局和行业前沿技术平台的搭建。
2021-12-07 08:0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近日,创新型电生理技术领导者洲瓴医疗(InterHill MED)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中科创星、蓝海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洲瓴医疗电生理系列产品的研发、临床试验、新产品布局和行业前沿技术平台的搭建,加速公司的创新产品早日上市,造福中国及全球患者。

洲瓴医疗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以研发为驱动的创新型医疗设备企业,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器械,治疗神经系统、心脑系统及其他危及生命的重大疾病。公司自2021年正式运营以来,通过自主研发及合作开发,建立了一条从临床前到临床阶段的丰富产品管线,构建了完整的电生理设备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公司技术团队以美国和德国归国研发人员为核心,在医疗设备领域有几十年的开发、研究经验,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专注于同类首款和同类最优医疗设备的技术研发、临床转化、规模生产及商业化,解决亟待满足的临床需求。

中国电生理介入器械行业市场空间广阔,且未来临床运用将十分广泛。中国电生理市场预计到2024年电生理手术相关产品市场规模将达到接近200亿元。心脏电生理技术在心律失常的诊疗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一个非常活跃的领域。

在研发战略方面,洲瓴医疗致力于创新型电生理设备的开发,已完成神经电生理设备、心脏电生理设备及其他重大专科如肿瘤、癌症等医疗设备的多管线布局。

洲瓴医疗研发的心脏脉冲电场消融(Pulsed Field Ablation, PFA)在治疗房颤方面具有明显优势。PFA技术是一种利用脉冲电场为能量的新型消融方式,通过脉冲电场形成局部高电压差,在细胞膜上形成不可逆的纳米级孔隙和细胞内容物的泄露的方式从而破坏细胞膜的稳定性。

在创新研发实力方面,洲瓴医疗以美国、德国归国研发人员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及与国内外顶级科研机构的战略合作,共同创新研发。公司研发的电生理设备产品得到了国内外众多顶尖临床专家的一致好评,操作流畅、定位精准、扫描逼真、性能出色,临床优势明显、性能领先性突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