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网建鑫成功发起设立南网双碳绿电基金

南网建鑫积极立足产融结合、以融促产,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电动汽车、能源科技创新等领域持续发力,先后成立绿色能源混改基金、南网能创基金、“南网双碳”系列基金等8支产业基金。
2021-12-08 12:14 · 投资界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8日消息,近日,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南网建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南网建鑫”)成功发起设立南网双碳绿电基金,参与华电集团新能源板块增资项目。据悉在此之前南方电网公司“南网双碳”系列基金已参与中广核新能源引战项目,本次南网双碳绿电基金的设立标志着南网资本控股在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上更进一步。

南网建鑫是南方电网公司唯一的产业基金投资平台。近年来,南网建鑫积极立足产融结合、以融促产,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电动汽车、能源科技创新等领域持续发力,先后成立绿色能源混改基金、南网能创基金、“南网双碳”系列基金等8支产业基金,不断强化社会资本聚合,累计撬动外部资金超过60亿元,助力南方电网公司及能源产业链价值链上下游实体经济发展。南网建鑫基金管理公司表示南网建鑫作为“连接能源生态圈的资本之桥”,下一步将持续助力打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动能源产业价值链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choyu,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29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