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巨智能获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还在筹备Pre-A轮融资

团队方面,公司硬件及软件团队大部分来自原爱都科技,均具备成熟自主研发低功耗核心算法及嵌入式APP能力。
2021-12-09 09:2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智能音频眼镜开发商「爱巨智能」已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繸子财富领投。该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及自有生产线搭建,以及初代产品实现与垂直场景调研,目前均已基本完成。

爱巨智能成立于2020年,专注智能音频眼镜产品,拥有完整的设计、研发、生产、品控、包装、仓储等供应链配套体系。今年9月,公司正式创立“非儒即墨”智能眼镜品牌,通过提升传统眼镜的智能化并提高蓝牙音频体验,从而开拓智能音频眼镜在传统眼镜市场的占有率。

在成立爱巨智能之前,公司创始人、CEO吴大军曾创立了智能穿戴ODM明星企业爱都科技,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产品提供软硬件方案及成品ODM服务,2020年年出货量超1000万台,销售额过10亿,积累了丰富的可穿戴设备设计、开发、营销和渠道经验。

团队方面,公司硬件及软件团队大部分来自原爱都科技,均具备成熟自主研发低功耗核心算法及嵌入式APP能力。

此外,公司联合创始人、CTO曹卉是微型声学元器件及解决方案专家,曾任职于AAC瑞声科技,拥有12年消费类电子产品从业经验,曾服务诺基亚、摩托罗拉、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等公司,同时也是2011款Apple Macbook Air2超薄笔记本上所采用微型麦克风模组的首席研发工程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爱巨智能正在进行新一轮Pre-A轮融资,目标资金规模约5000万人民币,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第三代产品的研发,以及品牌营销和渠道推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