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秦创原科创母基金完成设立,首期20亿元

秦创原科创母基金由陕投集团所属的陕投资本联合区域政府投资主体作为基石投资人。
2021-12-09 09:49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9日消息,近日,秦创原科创母基金——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顺利完成工商注册,取得阶段性进展。

秦创原科创母基金作为秦创原“1+N”创投基金全周期布局体系的核心投资主体,发挥母基金的投资引领作用,通过构建分阶段、多层次、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子基金布局体系,实现母、子基金联动发展,早期、VC、PE与并购基金接力发展,以长期主义资本支持产业生态体系建设,以资本链推动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打造科技创新投资新业态。

秦创原科创母基金采用“FOF+项目直投”的模式,坚持市场化、科学化、专业化的管理理念,通过科学管理和合理配置,最大化发挥资本支持科技创新的力量。

据悉,秦创原科创母基金由陕投集团所属的陕投资本联合区域政府投资主体作为基石投资人,由陕投资本控股的陕西秦创原科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与执行事务合伙人,首期规模20亿元,其中陕投资本认缴出资8亿元,目前已经储备子基金项目十余个。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29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