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心脑血管疾病智能诊疗,脉流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脉流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基于医学大数据,应用计算仿真和人工智能提供心脑血管病精准化和个性化医疗的科技公司。
2021-12-10 10:45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0日消息,脉流科技日前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公司心脑血管疾病功能学评估产品的进一步商业化推广和落地,扩充市场销售以及研发人员,同时开展新产品的研发和注册申报。

脉流科技成立于2017年,总部设在杭州,是一家基于医学大数据,应用计算仿真和人工智能提供心脑血管病精准化和个性化医疗的科技公司。截至目前,脉流科技已有11款产品获得中国NMPA、美国FDA和欧洲CE注册证。其中,7款产品获得中国NMPA注册证,3款产品获得欧洲CE注册证以及1款产品获得美国FDA注册证。

商业化落地方面,目前公司产品落地近200多家综合性及心脑血管专科医院。在心血管产品方面,公司已经跟包括上海中山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北京301医院等一系列头部医院,建立了包括学术推广、产品研发、商业落地等一整套战略合作模式。

在脑血管产品方面,脉流科技在积极推广新的无创诊疗理念和方法,牵手包括上海长海医院、北京天坛医院、上海华山医院等全国脑血管诊疗中心,实现对脑卒中全流程产品的研发及推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