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亮股份出资1亿元,参与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

该基金将直接或间接投资于与新能源产业链(包括动力电池)相关的企业股权项目。
2021-12-11 09:33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1日消息,日前,海亮股份公告称,公司与普通合伙人杭州九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有限合伙人杭州越智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6家企业签订了合伙协议,共同设立杭州涵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

海亮股份出资1亿元,参与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

基金总规模为5.01亿元,其中,海亮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亿元参与投资,占基金总认缴出资额的19.9601%。该基金将直接或间接投资于与新能源产业链(包括动力电池)相关的企业股权项目。

海亮股份方面称,公司已将开发、生产新能源汽车、风电、光伏、核能等新能源领域所需的铜基新材料作为公司重要发展方向,并将锂电铜箔作为公司进入新能源铜基材料的重要切入点。本次与专业机构共同投资设立投资基金,有利于公司在新能源产业布局,拓展公司产业投资渠道和对外投资能力,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投资回报,与专业机构的合作也分散并降低了公司在新领域投资的风险。同时,此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加强与新能源行业企业间的合作,加快推动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31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