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智能金融科技赛道,原京东科技副总裁徐叶润担任丽海弘金科技CEO

徐叶润正式加盟金证,丽海弘金开启发展新局面。科技生辉,赋能智能金融交易场景再升级。
2021-12-13 12:43 · 投资界综合     
   

大咖加盟,丽海弘金开启发展新局面

近日,原京东科技副总裁、资管科技部总经理徐叶润正式加盟金证,出任金证股份首席战略官、金证股份子公司丽海弘金CEO,全面负责丽海弘金的战略规划、技术研发、销售运营等管理工作,向金证董事长李结义汇报。

徐叶润先生是美国华盛顿大学数学博士,复旦大学数学学士,拥有超过20年的海外及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丰富经验。在金融产品、系统技术、量化分析、组织管理方面具备丰富经验,熟谙中国和美国资本市场及金融科技市场,在金融圈具有广泛人脉与市场资源。

资料显示,徐叶润从1996年就进入金融领域,在加入金证股份和丽海弘金之前,徐叶润先生曾任京东科技副总裁,更早时候,曾先后出任雷曼兄弟亚太区及雷曼兄弟(美国)资深副总裁,野村控股集团及野村证券董事总经理,野村证券中国首席信息官,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及金融委员会技术部主管等职。

丽海弘金方面称,徐叶润加入后,必将为丽海弘金带来新的理念、战略、方法和举措,大大加快丽海弘金新的技术产品的开发和营销模式的开拓,依托丽海弘金多年打造的科技+金融双赛道,带领团队重点建设服务于证券经纪和机构投资管理业务的智能平台,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易用、高效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共成长,为科技金融赋能。

科技生辉,赋能智能金融交易场景再升级

近期丽海弘金的“弘金量化平台”产品线正在进行大规模版本更新,由1.0升级为2.0,新增多个产品模块和产品功能,并在系统架构和系统性能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目标组合智能交易模块上线

目标组合智能交易,是丽海弘金运用AI前沿技术,在量化交易领域开发的技术创新产品(已申请专利),是针对量化复杂交易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交易员用极简的集成化方式完成一天内全部交易任务,实现基金产品整个交易日的换仓任务,只需要操作一次,即可分多个批次完成订单报送,大幅提高交易执行效率,减少交易人力成本。

算法交易模块上线

算法交易有不受人为因素干扰、及时捕捉市场变化、程序化自动下单、智能化拆单、提高交易效率、减少市场冲击、严格符合监管要求等优势。适用的场景主要有公募基金多账户大资金交易;量化型私募一次交易一篮子股票、高频组合换仓;主动型私募自动组合换仓和上市公司股东减持等。

弘金AI-T0交易模块上线

弘金AI-T0终端是丽海弘金技术团队在7年手工T0交易系统研发积淀基础上,倾力打造的助力用户实现AI-T0策略交易的强大“神器”,全面支持股票底仓T0交易和融券T0交易,支持ETF和可转债(指定开放)。无需人工盯盘,不受个人情绪干扰,同时交易上千只标的,极速捕捉稍纵即逝的交易机会,是提升交易量的重要工具。

在金融科技发展的大潮中,丽海弘金正在展现越来越多的实力。弘金量化平台的功能模块,越来越丰富,目前已包含FGS-Pro接入平台、CS时空量化交易终端、有迹T0交易通、弘金算法交易、弘金AI-T0终端、弘金期权做市系统和咏春期权策略软件。平台全面覆盖各类型客户群体的智能化交易需求,从策略接入平台连接证券、期货、期权全市场,覆盖量化交易、日内交易、算法交易等各类交易场景,已经广泛服务于国内主流券商、私募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等投资机构,管理的日交易额达100亿以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