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柏垠生物完成近5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五源资本独家投资

此次融资标志着公司在合成生物新材料研发和相关医疗管线产品开发的正式开始。
2021-12-16 14:5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6日消息,柏垠生物(PAM2LBiotechnologies)近日宣布完成总额近5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由五源资本独家投资。此次融资标志着公司在合成生物新材料研发和相关医疗管线产品开发的正式开始。

柏垠生物2021年成立,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钟超博士创建,公司主营业务是基于合成生物和机器学习双核技术驱动开发生物基材料和相关医疗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坐落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深圳市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是深圳先进院合成所首创提出的“楼上楼下创新创业综合体”创新模式的典型范例之一。

柏垠生物联合创始人兼CEO崔俊锋在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此次融资,我们可以把绝大部分资金用于产品开发和产业转化,这主要基于深圳合成生物创新研究院的大设施平台先发优势。公司已经从海内外招募多位包括合成生物技术、生物信息、代谢工程、免疫学以及发酵纯化产业工程的核心技术团队,推动在开发产品的有序量产;同时,我们在做GMP厂房的相关规划和建设。规划在10个月内我们有产品进入临床阶段,2到3年内有产品可以上市销售。”

五源董事总经理井绪天表示:“合成生物学能够通过改造生物创造出传统化工行业不能产生的新物质,这对于人类未来不断发明新的材料奠定了科学基础;而且将有更好特性的新的材料研发出来并且推向市场应用是一件有巨大社会价值的事情,五源很乐意支持这类创新,而柏垠生物的团队在科研上的长期积累和创新使我们获得了很强的信心,期待公司的进一步突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