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口腔企业云甲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拾玉资本投资

云甲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口腔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1-12-17 08:22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近日,云甲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拾玉资本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优化口腔数字化软、硬件产品;完善基于AI技术、大数据、云服务、物联网的口腔数据平台;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巩固公司在技工端数字化系统提供商的头部地位;加速临床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落地。

云甲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口腔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齿科扫描仪(口内扫描仪和模型扫描仪)、义齿设计软件(CAD)、义齿排版软件(CAM)、智能雕刻系统和智能烧结系统,覆盖了义齿加工从数据获取、数据处理到材料加工的全流程。

目前,云甲科技为全球近100个国家及地区的200余个渠道商及上万家口腔门诊提供系统化、立体化的解决方案和落地服务,并同时服务国内近3000家义齿加工厂。

云甲科技创始人表示:创始团队基于长期主义发展规划,勇于突破国外厂商的技术垄断,十年如一日深耕软硬件研发及平台搭建,目前拥有近200人的研发团队和4个数字化实验室。十年积累的技术、数据、渠道、终端流量,可以更好地促进云甲口腔生态系统建立,高效赋能整个口腔行业。同时,公司创始人补充,非常愿意为行业友商提供软硬件接口,分享生态红利,实现用户、机、物的有效链接。

拾玉资本创始合伙人曹坚表示:“在人口老龄化和颜值经济的背景下,人们对牙齿修复产品的需求正在爆发,数字化工具能够在供给侧重塑传统口腔诊疗流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为民众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会加速行业发展,所以我们坚定看好口腔数字化赛道。拾玉很荣幸成为云甲科技第一家机构投资人,这是双方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和愿景所做的双向选择,除了在资金端助力云甲,加速各项业务的发展,实现口腔‘万物互联’之外,我们希望在持续全球化和扩展临床端方面,能够对接产业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多帮助,让最优性价比的产品能够惠及更多的人群。”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