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数信息完成亿元C3轮融资,中金启元和君联资本参投

本次融资是瑞数信息在三个月内连续获得的第二笔投资,至此,瑞数信息C轮融资累计已超6亿元。
2021-12-17 19:01 · 投资界讯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瑞数信息完成亿元级C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内首支专注于新兴产业创投基金投资和直接投资的国家级基金——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投资,老股东君联资本继续加持。

今年9月,瑞数信息刚刚完成来自钟鼎资本领投,建发新兴投资、三奕资本、君联资本和德宁资本跟投的C2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瑞数信息在三个月内连续获得的第二笔投资。至此,瑞数信息C轮融资累计已超6亿元。

瑞数信息( River Security )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动态安全技术的创新者和Bots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专业厂商。瑞数信息提供涵盖Web、App和API的全渠道应用安全、业务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等在内的专业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和深圳分别设有分支机构,并在成都、北京和上海设立研发中心。

2021年,瑞数信息当选了Gartner《在线反欺诈市场指南报告》在线反欺诈领域代表厂商以及《2021年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云安全代表厂商,并上榜《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当选业务与应用安全领域代表厂商。

过去一年,瑞数信息在上海和北京陆续开设了新的研发中心,加大在AI人工智能技术和数据安全创新技术的进一步拓展,同时实现业务高速增长,客户已广泛覆盖关键基础设施和全球500强企业,涵盖政府、金融、电信、医疗、教育、电力能源、互联网等众多行业。

瑞数信息CEO余亮先生表示:“瑞数信息将以技术前瞻视角持续安全科技创新,重点加大基于AI智能技术的数据安全创新产品拓展,夯实数据安全底座,全面打造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平台和和市场模式。”

中金启元投资团队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瑞数信息已经构建起基于AI+动态安全完整的产品技术体系,正成为网络安全自动化、智能化进程中的领先者。作为国家级引导基金,我们将大力支持中国创新企业的发展,我们坚信创新驱动引领技术高质量地发展,必将迎来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更加广阔的空间。”

君联资本总裁李家庆表示:“君联资本从2019年开始就持续加大对瑞数信息的投资,我们看好瑞数信息未来的发展。瑞数信息在过去始终坚持产品驱动路线,得到了众多国内行业头部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目前市场上产品能力和大客户解决方案能力竞争力最强的团队。我们将与团队和其他投资人一起,坚定地支持瑞数信息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