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氢燃料电池企业「未势能源」完成首轮融资,国投招商领投

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量产产能扩建、下一代产品开发以及持续的前瞻技术研究投入,以加速推动氢燃料电池商业化落地。
2021-12-20 10:1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0日消息,国投招商宣布领投氢燃料电池领先企业 —— 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未势能源”)独立发展后的首轮融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量产产能扩建、下一代产品开发以及持续的前瞻技术研究投入,以加速推动氢燃料电池商业化落地。

未势能源作为长城控股集团氢能战略的主体,始终坚持燃料电池系统及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已形成“四国五地”全球超过500人的研发团队,构建了“制-储-运-加-应用”一体化产业链生态体系,实现氢燃料电池领域自主研发和技术迭代。今年十月,未势能源实现了全球首个100辆49吨氢能重卡应用项目的成功交付,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创新能力备受业内瞩目。截止目前,未势能源已申请专利471项,累计研发投入超20亿元,未来三年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强度,生产及销售规模将达到万套级水平。

国投招商表示,在全球能源体系向清洁、低碳转型的大趋势下,氢能作为能源载体将发挥着不可或缺的关键作用,是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未势能源是有远大的使命愿景和清晰的发展规划的年轻企业,具备扎实严谨的研发体系和技术基因,拥有一支富有朝气和开拓精神的管理团队,发展潜力十足。国投招商期待与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长城控股集团、未势能源管理团队携手共进,助力公司在关键技术攻关、产品商业化落地、应用领域开拓、产业链生态培育上不断突破,以成为全球氢能产业的引领者为目标,更为“3060”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