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西景德镇国控产业母基金签约落地,总规模50亿元

景国控集团和江西省国控以双GP形式共同管理,旨在打造有江西特色的“基金群”。
2021-12-20 14:15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0日消息,日前,江西景德镇国控产业母基金签约落地,总规模50亿元,由景国控集团和江西省国控以双GP形式共同管理,旨在打造有江西特色的“基金群”。

该基金将按照“政府引导、平台主导、社会资本参与”的方式,最大程度撬动社会资本,吸引更多资本来景德镇投资,特别是深度参与到陶瓷、航空、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等重点发展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重大项目招商引资中去,通过投向本地龙头企业与引进外地优质企业落地的方式,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助力景德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36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