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汽车功率半导体系统供应商「中科意创」完成千万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款项将主要用于第三代半导体SiC功率模组的先进工艺产线建设,为第三代半导体爆发式渗透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1-12-21 13:37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1日消息,近期,新能源汽车功率半导体系统供应商中科意创(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意创”)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中南创投领投、国汽投资、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与广州开发区产业基金集团合作基金广开芯泉基金跟投。

中科意创成立于2021年3月,由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和创始团队发起设立,核心成员具备博世、法雷奥、通用电气、华为等国际汽车Tier1海内外工作经验,依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总师的亲自指导和大力支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新能源三电系统以及功率半导体量产解决方案。

本轮融资款项将主要用于第三代半导体SiC功率模组的先进工艺产线建设,为第三代半导体爆发式渗透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科意创坚持差异化的市场定位,立足于“系统牵引芯片、芯片支持系统”的战略布局,打造汽车安全硬核科技,坚持自主创新和国际合作同步推进,和全球半导体巨头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共建“智能汽车电子联合实验室”,和全球化的汽车电子系统供应商易特驰汽车技术(ETAS)共建“汽车电子软件平台联合实验室”。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