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RO公司安渡生物获超6000万美元B+轮融资,和玉资本领投

安渡生物成立于2018年,以临床药理为主导驱动新药开发,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转化科学全链条服务,包括从临床前到早期临床的开发策略和执行。
2021-12-31 08:03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转化科学及临床药理CRO公司安渡生物已完成超过6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和玉资本(MSA)领投,老股东红杉中国、高瓴创投、凯风创投跟投。本轮融资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实施安渡生物全球化发展战略,加强以临床药理为特色的转化科学全链条服务体系,在全球扩展生物分析为主的实验室服务,开拓临床药理试验及早期临床研发业务。

安渡生物成立于2018年,以临床药理为主导驱动新药开发,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转化科学全链条服务,包括从临床前到早期临床的开发策略和执行,帮助生物制药企业“选对剂量、选对靶点、选对病人” ,并结合全球化执行质量标准,提升新药研发成功率。

据悉,继今年9月完成B轮融资后,安渡生物全球发展进入加速阶段:在中国上海设立分部;在美国加州和马里兰州开始建设新的设施,拓展生物分析业务;在比利时林堡省设立欧洲子公司,同时与比利时哈塞尔特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临床药理研究生培训项目;收购美国定量药理公司Ann Arbor Pharmacometrics Group(A2PG),深化临床药理服务、迅速扩充专业人才队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