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坚守品质初心 劲牌公司获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

2021-12-03 17:43 · 互联网     

12月2日,2021中国质量协会年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对来自全国15家大中型获奖企业和7家全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进行表彰。劲牌有限公司获“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组织奖”荣誉称号,是湖北省*获奖企业。

全国质量奖是对实施*质量管理企业的充分肯定,是对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最高荣誉,设立于2001年,旨在激励和引导我国企业追求*的质量经营,增强组织综合竞争能力,更好地适应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使组织更好地服务用户、服务社会,为提升组织整体管理水平、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做贡献。

一直以来,劲牌以“通过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消费者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企业使命,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追求*产品品质。该公司拥有国际、行业*的“中药数字化提取分离技术”“新工艺小曲开发与应用”“中药材指纹图谱质量控制技术”等16项核心技术,拥有酒行业*的 CNAS 国家认证认可实验室,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博士后研究工作站、中国轻工业露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2个科研创新平台。截至目前,劲牌共获授权专利228项,其中发明专利38项。

在社会责任方面,劲牌秉承“示善怀仁,共生共荣”的社会理念,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投入公益事业,参与捐资助学、抗疫救灾、支持乡村振兴等多项公益活动。自2004年以来,企业先后在全国31个省区市的91所学校设立了686个“劲牌阳光班”,总投入超过3.5亿元,帮助3万余名贫困学生圆梦大学。该公司历年累计公益捐赠总额逾23亿元。

多年来,劲牌始终坚定走“绿色环保、和谐发展”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制定了多项严于国家标准的污染物排放内控标准,积极开展周边地区公益生态工程建设,造福当地百姓。公司先后获得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2018-2019年度“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提名奖、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荣誉称号。

全国质量奖申报企业覆盖了国民经济16个行业门类、79个行业大类,奖项已经成为与日本戴明奖、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EFQM*奖齐名的国家级、全国性质量奖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