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际权威媒体认证,ATFX荣膺“2021*机构经纪商”

2021-12-13 17:22 · 互联网     

日前,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自豪地宣布,ATFX Connect凭借*的金融科技实力和出众的平台业绩,连续两年被全球权威媒体Wealth & Finance评为“2021*机构经纪商”。这是继去年获得年度经纪商奖项后的第二次殊荣,同时也是全球金融业对ATFX金融科技创新实力的肯定,ATFX品牌综合实力再一次获得了全球认可。

据悉,“2021*机构经纪商”奖项旨在表彰全球金融科技行业中寻求突破公司和企业,以他们在行业中做出引领性创新技术,用实际行动改善金融科技行业的公司。ATFX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同行竞争中摘得该奖项,与其在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间,面对不利困境积极实施金融创新谋求突围,推出诸如Adobe Sign网上签署服务、人脸识别开户系统、线上投资者教育内容等一系列金融创新产品及服务,不断满足投资者变化增长的需求等举措密切相关。

数据显示,在疫情的不利影响下,2020年*季度至2021年*季度,ATFX Connect业务交易量同比增长500%。无论是平台科技创新产品&服务还是平台业绩、影响力,ATFX在各项评比中均位居差价合约品牌前列,夺得“2021*机构经纪商”奖项更是实力当选,实至名归。

关于Wealth & Finance:

欧洲《国际财富与金融》杂志(Wealth & Finance)于2014年成立,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基金经理、机构和私人投资者提供传统投资领域的最新行业新闻。它每月分发给超过130,000名高净值和超高净值个人、基金经理、机构投资者和专业服务公司,已迅速成为那些希望在确保和增加财富时做出正确决策的人的*资源。

全球*金融科技经纪商

ATFX品牌自创建以来,ATFX管理层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先后斥巨资投入到科技创新中,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短短数年时间,ATFX已从单一的零售型经纪商转变为面向个人和机构的综合性经纪商。2019年推出的全新金融科技交易平台ATFX Connect,更是被视为ATFX金融科技里程碑。

据悉,ATFX Connect平台独有的低延迟、快速订单执行以及充足流动性的优势,可快速无缝连接其他银行和非银行价格商系统以及客户端各种系统平台,为不同国家的银行、经纪商、基金以及高净值专业人士提供深度流动性和*的市场价格,平台所采用的技术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流动性解决方案,同时还能保持具有竞争性的价格。该平台一经推出备受机构投资者和市场好评,其科技实力和市场表现赢得业界的广泛赞誉。

多重平台通过API(应用程式界面),可以让客户取得一系列的金融工具,他们可以受益于65种不同货币对之间的竞争性价差,同时可以使用20多家流动性提供商,包括一级银行和非银行流动性。

近年来,ATFX频频出现在各大评选机构的名单中,只因其出色的产品、*的技术和超高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评选机构和投资者的一致认可。此次ATFX能够荣获该奖,不仅反映了ATFX在竞争激烈的金融机构业务领域内获得了巨大成功,同时,也体现其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得益于ATFX持续不断革新金融科技,组建了超过150人的全球技术团队,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等方式串联全球高新技术,力求为客户提供便捷、可靠和安全的金融投资管理和服务。

自创建以来,ATFX一直致力于让金融科技惠及全球更多的投资者。我们的技术以及全球化成果已经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肯定。从数据更能显现出ATFX在近些年来所取得的成效,在MT4业务量上,2021年前3个季度,ATFX以4100亿美元的优势名列全球前十;在机构业务上,交易量保持强劲增长,2021年*季度至第二季度的业务量环比增幅超30%。ATFX不遗余力在科技创新上保持投入,不断探索创新客户服务的新模式,以满足每位客户的要求,帮助他们在充满竞争、价格一致的环境中开展业务。

未来,ATFX将不断保持科技创新,通过持续的科技投入给客户带来实质性的体验改善,为客户提供*交易服务体验以及可靠安全交易而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