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大名家齐聚长沙,与小糊涂仙共话中国之路

2021-12-14 14:45 · 互联网     

2021年12月12日,由广州珠江云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之路·名家讲坛”系列讲坛在湖南长沙成功举行。活动盛邀著名军事专家、央视特约评论员杜文龙先生,晚清史研究专家谭伯牛先生,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先生,莅临孕育出湖湘文化的名城长沙,以文会友,共话中国之路。

12月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后,我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尤其是百年大变局之下,“黑天鹅”、“灰犀牛”事件不断。这些重大问题,是摆在中华民族面前的时代课题,亦需要每个中国人和中国企业在民族复兴路上不断探索。

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小糊涂仙秉持“家国同心”的情怀,以“东方智慧 笃行创未来”的宏大视角发起“中国之路·名家讲坛”系列活动,诚邀各领域翘楚,以专业眼光分析国家安全局势、解读中国未来。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勇先生致辞,表达小糊涂仙积极承担作为国民品牌的社会责任的企业初心)

(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先生致辞,讲述长沙千年文化的东方底蕴)

长沙有着绵延不绝的湖湘文化基因,晚清史研究专家、历史学者谭伯牛先生于此分享《长沙文化基因传承》,全程立足于长沙从汉代至今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阐述了近代湘军崛起,带动长沙经济文化飞速发展的曲折过程。*的基教与文教在此时期盛行,使长沙进入它的“黄金时代”。

(晚清史研究专家、历史学者谭伯牛先生分享)

著名军事专家、上海市军民融合发展研究会首席专家杜文龙先生,带来《我国安全环境与战略选择》专题演讲。从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切入,结合美军与阿富汗问题、亚太问题,全面深刻地分析了我国所处的安全环境,阐述了“主权边疆”、“利益边疆”、“优势边疆”这一新的安全观。杜文龙先生指出,国防安全是国家建设的重中之重,“什么是安全”、“我们安全吗”、“怎样更安全”是国防建设永恒的命题;必须发展武器装备、提升作战方法,不断积蓄力量,建设更强大的国防。

凭借其深厚的军事理论功底和详实的数据资料,杜文龙先生由浅入深全面剖析了我国周边安全基本态势及对策思考等,既立足于现实,又放眼于未来,为听众带来一节生动的国防战略课。

(著名军事专家、上海市军民融合发展研究会首席专家杜文龙先生)

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先生以《品酒论道,遇鉴小糊涂仙》为题,从白酒源起、白酒酒型、白酒品鉴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对白酒文化及其特征予以阐述。其生动幽默的语言、专业独到的见地,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先生)

小糊涂仙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以打造“中国之路·名家讲坛”系列活动等方式践行东方智慧。海纳百川,聚合各领域名家思潮,发扬民族精神;与时俱进,将传统文化融进时代背景,解读发展趋势。未来,小糊涂仙“中国之路·名家讲坛”将走进更多城市,带来更多维的东方智慧,与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