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划算欢聚日“减法”跨年,加码品效合一聚量爆发

2021-12-28 13:56 · 互联网     

新岁序开,正是跨年时。聚划算欢聚日特别企划日前发起《倒计时》主题跨年倒计时活动,主张“给旧年做减法”,呼吁“减压减负,轻装迎新”。聚划算专门发布的跨年倒计时TVC,围绕“2022从减出发”的核心立意,结合抗疫防疫大局、航空航天事业、奥运争金、电竞夺冠等年度大事件,用接地气的细节刻画最生动的百姓生活图景,引发广泛共鸣。视频上线48小时内各大社交平台累计播放量已突破千万。

图片1.jpg

“聚划算欢聚日”,是阿里巴巴聚划算携手品牌回馈粉丝的狂欢日。聚划算欢聚日联合各个行业的知名消费品牌,合作打造品牌营销大事件,搭建品牌和粉丝关系发酵的超级场景,为C端用户创造惊喜体验,帮助品牌积累优质粉丝资产。依托聚划算自身强大的聚合能力帮助品牌集中爆发。

据不完全统计,聚划算欢聚日成立5年以来,已累计成功合作超过400个品牌与消费者亲密欢聚,其中既包括资生堂、欧莱雅、联合利华、美的等各个行业头部超级集团品牌,也包括星巴克、小米等各个品类的舰长级大牌、新锐品牌或国民级心智品牌。

仅在2021年,聚划算欢聚日便针对绿色环保、全民健身、智能家居、家庭亲子、精致露营、茶文化、电竞游戏等主题,携手迪士尼、李宁、百雀羚、babycare等13大头部品牌为代表,分别打造了十大品牌欢聚场景,同步助力品牌实现粉丝粘性与成交的聚量爆发。在618、双11、中秋佳节等时点以及奥运期间,聚划算欢聚日特别企划紧扣时代脉搏,针对 “就地过节”、“奥运精神”、“反内卷”等社会焦点议题积极发声,有立场,有态度,有共情,得到全网好评。

今次跨年,聚划算欢聚日虽然主张“给旧年做减法”,据聚划算欢聚日负责人表示,2022年,“每一次欢聚都值得”的聚划算欢聚日,将继续加码赋能单品牌合作,同时集团品牌和特别企划赛道也将升级合作模式,结合节日大促时点、热点趋势话题和圈层兴趣人群,打造更多更新颖且更具吸引力的欢聚日特别营销企划。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