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京市江北新区设立10亿元新材料基金

由江北产投集团联合绿动资本设立,旨在通过引入央企、中科院以及中油资本等产业资源,依托新材料科技园的产业升级改造,投资引进重大项目和优质企业落地江北新区。
2022-01-06 09:00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5日消息,日前,南京绿动新材料基金成立,总规模10亿元,由江北产投集团联合绿动资本设立,旨在通过引入央企、中科院以及中油资本等产业资源,依托新材料科技园的产业升级改造,投资引进重大项目和优质企业落地江北新区。

江北产投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亮表示:“这次成立的绿色基金,将推动新区的产业向绿色发展。一方面,通过基金引进优质产业项目落地,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另一方面,通过资本赋能,为新区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提供支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46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