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川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基金成立

母基金由川投集团旗下川投资本、建设银行旗下建信投资共同出资74亿元,子基金由地方政府及相关企业、社会投资方共同出资26亿元,投资方向为清洁能源产业、清洁能源支撑产业、清洁能源应用产业等领域。
2022-01-06 14:29 · 投资界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6日消息,近日,四川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基金出资人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这标志着首期规模100亿元总规模300亿元的四川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基金成功组建,正式运营。

四川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基金由川投集团和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发起设立,采用双GP模式、母子架构设计。母基金由川投集团旗下川投资本、建设银行旗下建信投资共同出资74亿元,子基金由地方政府及相关企业、社会投资方共同出资26亿元,投资方向为清洁能源产业、清洁能源支撑产业、清洁能源应用产业等领域。据了解,基金旨在积极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和杠杆效应,探索以市场化手段直接撬动千亿规模社会资本、进一步带动四川省万亿级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choyu,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46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