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维科技完成1.8亿元C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渠道建设以及高端人才引进与发展。
2022-01-07 10:07 · 投资界讯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7日消息,DevOps厂商优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维科技”)完成1.8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跟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渠道建设以及高端人才引进与发展。公司此前曾先后获得祥峰、斯道、SIG等资本的连续投资。

优维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坚持以“帮助客户连接IT和业务,让IT为业务提供持续创新动能”为愿景的优维科技专注于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互联网+”能力提供IT动能, 强调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实现企业的IT精益管理能力及持续价值,以助力企业的持续商业创新。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多地设立业务中心、服务中心和研发中心,实现服务能力就近接入,目前优维业务覆盖华南、华中、华北、华东、西部等区域。

高瓴创投合伙人李强表示,企业上云、数字化和智能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对企业IT管理和运营能力提出迫切挑战,带来了数字资产运维需求的爆发,而DevOps和AIOps则提供了重要的解决方案。优维团队深耕IT运维与DevOps技术多年,在创始人王津银的带领下,坚持以产品驱动、以提升IT运维客户业务价值为使命,在同行厂商更多以私有化解决方案和本地部署为主的背景下,打磨出了更具技术创新力、更标准化、更平台化的产品,同时具有为客户提供SaaS化智能运维服务的能力,深受各个行业用户的肯定。我们相信优维科技将为数字化进程中的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优维科技创始人CEO王津银表示,公司成立以来,优维团队一直聚焦在应用维度的IT管理,立志成为客户身边的DevOps专家。我们一直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安全可控”的策略,以“产品+技术”驱动最佳实践落地,以EasyOps产品为内核,外加卓越的服务运营能力一定可以让优维成为DevOps方向上的领导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