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股迎来“泌尿生殖肿瘤第一股,中金传化基金收获科创板年内首家创新药企项目

2022年1月7日,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亚虹医药”,股票代码:68817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成为科创板第一家泌尿生殖肿瘤类创新药的上市公司,也是中金传化(宁波)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自2019年成立以来投资的第一家创新药上市公司。
2022-01-07 16:07 · 投资界综合     
   

2022年1月7日,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亚虹医药”,股票代码:68817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成为科创板*家泌尿生殖肿瘤类创新药的上市公司,也是中金传化(宁波)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自2019年成立以来投资的*家创新药上市公司。


A股迎来“泌尿生殖肿瘤第一股,中金传化基金收获科创板年内首家创新药企项目


上市庆祝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亚虹医药是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企业,截至目前围绕泌尿生殖系统疾病进行产品管线的深度布局,正在开展9个主要创新产品对应的12个在研项目。其中,唯施可(APL-1202)、希维她(APL-1702)这2款核心产品分别瞄准膀胱癌、宫颈癌前病变的全球治疗领域空白,对应的3项研究已处于III期或关键性临床试验阶段。除了积极推进核心产品研发外,还围绕核心产品进行深度布局,建立起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产品管线的多元化和协同性,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涵盖疾病诊断到治疗的优势产品组合。

中金传化产业基金医疗团队吴兆峰认为:亚虹医药是少有的泌尿生殖系统抗肿瘤及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企业,随着自主研发实力不断增强,,持续挖掘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亚虹医药有望进一步打造相关领域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惠及更多中国乃至全球的患者。

中金传化产业基金是由中金资本与传化资本强强联手、共同发起设立的大型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达百亿元,首期规模30亿元,基金将充分发挥中金资本在股权投资管理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及优秀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并结合传化集团在相关实业领域的长期耕耘与*地位,努力挖掘具有高增长潜力的优质项目。通过高水平的市场化运作、强大的产业整合能力、全面的金融配套服务,发力产融结合,赋能投资项目。

传化资本深耕产业,高度注重产业链布局、产融生态圈建设,旗下在管基金实现了VC基金、PE基金、定增并购基金、FOF基金全覆盖,管理资产规模超百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