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一家虚拟人公司获投:世优科技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世优科技通过实时的动作捕捉、表情捕捉、实时渲染,输出虚拟内容。
2022-01-09 11:2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全栈式虚拟技术提供商——世优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第一期投资,由多闻资本投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布局元宇宙相关业务——“MetaAvatarShow”元宇宙分身秀平台。

世优科技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实时虚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其核心技术为快速动画技术和实时数字人技术。其自主研发的实时快速虚拟内容制作系统“Puppeteer虚拟工厂”,通过实时的动作捕捉、表情捕捉、实时渲染,输出虚拟内容。

具体来看,世优科技虚拟形象产生的过程首先是由动捕设备能够产生高品质数据,在原始数据完成采集后需要对其进行滤波修正消抖,并接入实时渲染引擎、场景管理系统、实时后期处理、动画驱动、输出处理等导演层系统工具,最终能够产出不同应用场景的虚拟内容,实现“复活”虚拟IP。

据悉,目前世优科技已经布局多个领域,如:在广电领域已经与央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凤凰卫视等多家知名电视台进行了多次合作,产品在《欧洲杯·豪门盛宴》《凤凰大健康》《央视春晚》等节目中亮相。

在企业领域,世优为500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方案,包括海尔兄弟、TCL、伊利等。

在动漫游戏影视领域,服务动漫、番剧、游戏公司。为央视《大路说长征》、腾讯S级网剧、《山海经》及CG电影提供虚拟形象快速动画录制软硬件一体服务。为互联网企业提供直播短视频方案,如腾讯、网易、爱奇艺、网易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