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盖资本完成8亿元医疗早期基金募集

华盖医疗基金也顺势完成了早期团队的搭建,重点投资创新药与器械领域的早中期项目,加大对前沿科技的布局以及项目的孵化力度。
2022-01-10 08:2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近日,华盖资本完成华盖医疗早期基金募集,规模约8亿人民币,超额完成5亿元的基金目标规模。本只基金获得了保险等多家金融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知名母基金及医疗上市公司等专业投资人的支持。

华盖医疗早期基金的设立将加大华盖医疗在早期阶段的投资布局,这是继2021年12月华盖资本管理的目标规模30亿、聚焦PIPE投资的“首都大健康基金”成立后又一关键一步。 至此,涵盖早期基金、成长基金、PIPE基金的 “全阶段+全产业链”华盖医疗投资布局初步组建完成。

华盖医疗基金也顺势完成了早期团队的搭建,重点投资创新药与器械领域的早中期项目,加大对前沿科技的布局以及项目的孵化力度。目前,该基金已先后投资了包括礼邦医药、瑞莱谱、宜明细胞、诚益生物、巨翊科技、映恩生物、济景医药、蓝马医疗、传信生物、墨卓生物以及德睿智药等十余家企业,过半数项目已完成后轮融资,项目平均投资时长不到半年,整体投资回报约2倍。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47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