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家电投和工商银行参与设立产业基金

该基金管理人为基金公司所属国电投清洁能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清能基金和工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22-01-18 09:0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近日,国家电投所属吉电股份、清能基金与中国工商银行所属工银投资,工银资本共同出资设立吉电清能工融股权投资基金。

该基金管理人为基金公司所属国电投清洁能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清能基金和工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为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吉电清能基金的设立将为吉电股份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权益资金,通过绿色金融推动产业高质量转型升级,助力国家电投打好绿色能源安全攻坚战,是国家电投探索以“新能源+”为核心的生态能源发展新道路的最新实践。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52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