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活性氢功能饮用水品牌「氢小七」获翰畔创投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氢小七」主张“每天氢一袋,喝出Young状态”的新喝水方式,通过包装、技术、服务和玩法等多维度升级,满足国内一二线城市25-40岁年龄段的社会精英群体及海外用户日常轻松抗氧的健康追求。
2022-01-24 09:2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4日消息,活性氢功能饮用水品牌「氢小七」母公司氢小柒食品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于近日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由翰畔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后,公司计划将资金用于渠道开发、品牌打造、团队优化与建设。

创立于2021年的「氢小七」是专注于为身体补氢抗氧的活性氢功能饮用水高端新锐品牌,同时也是TikTok海外定向供应链受邀品牌。「氢小七」主张“每天氢一袋,喝出Young状态”的新喝水方式,通过包装、技术、服务和玩法等多维度升级,满足国内一二线城市25-40岁年龄段的社会精英群体及海外用户日常轻松抗氧的健康追求。

根据《财富商业洞察》的数据,2017年全球功能性水市场规模为103.4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底将达到182.4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7.4%。而在中国,2017高端水行业增长46%-50%,天猫联合尼尔森发布的《2019年天猫高端水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高端水线上销售增长27%,《2020-2026年中国高端瓶装水行业市场全面调研及投资方向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高端瓶装水零售规模达到了159.82亿元,同比2018年的137.54亿元增长了16.2%。高端水,功能水在国内也成为最具想象空间的领域。

「氢小」创始人梅诗韵表示:疫情突袭和消费升级,更加速了全球对健康的重视和强烈需求,而富氢水作为目前被国内外医学界认可的一种功能水,在国内外已被认知多年,「氢小七」以“每天补氢”的理念重新定义富氢水,通过品牌年轻化,技术标准化,模式创新化,服务定期化来解决行业痛点与满足海内外用户需求,致力成为功能水界的国际领军品牌。

翰畔创投管理合伙人徐日川表示:「氢小七」创始团队及高管均拥有超10年的消费领域运营管理、品牌打造、和营销策划经验,同时拥有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经验,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日益增强和思想意识的提高,对食品饮料产品已由过去的“好吃、好喝”逐渐向“绿色、健康”转变,由此将带来巨大的新的消费需求。因此我们相信「氢小七」有机会成为这个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