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南亚第三方物流平台「Inteluck」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

Inteluck 总部位于新加坡,现在已在菲律宾和泰国等国开展业务。该公司预计,随着其在东南亚的业务范围扩大,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2022-01-26 14:4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6日消息,东南亚第三方物流平台 Inteluck 获得 1500 万美元B 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新世界集团旗下的香港投资公司Creo Capital 领投,East Ventures 及老股东Headline Asia 等跟投。

Inteluck曾于2019年3月获得明势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2020年3月,Inteluck再度完成Pre-B 轮融资, MindWorks Capital(即概念资本,货拉拉的早期投资者)领投, 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和货拉拉等跟投。

from clipboard

Inteluck是东南亚一家技术驱动型物流平台,提供领先的物流平台解决方案,通过技术、数据及算法最大限度地提升物流效率,帮助客户和供应商伙伴识别并创造两端价值。业务包括整车运输、仓储管理、货运代理、以及定制化供应链等多种物流服务。成立于2014年,Inteluck 已为25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覆盖电信、快消、制造、电子商务和快递服务等各个行业。

创始人张自豪在物流供应链、物联网技术和其他东南亚跨境行业拥有丰富经历,核心团队来自国际知名公司并拥有超过10余年经验。Inteluck 不断深耕东南亚近3000亿美元的三方物流市场,通过技术赋能提升运营效率,同时基于东南亚多年广泛深厚的供应商伙伴网络,进行资源整合优化,降低物流成本。为企业物流价格高、效率慢、服务差、缺乏技术支持等根本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并为超过5,000家供应商伙伴带来更多订单,解决供应链现金流难题。

Inteluck 总部位于新加坡,现在已在菲律宾和泰国等国开展业务。该公司预计,随着其在东南亚的业务范围扩大,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