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店这么开,想不赚都难

2022-01-04 14:45 · 互联网     

自2020年受疫情影响以来,酒店行业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国内越来越多的单体酒店走向没落。即使疫情平稳后,酒店复苏道路也走得是异常艰难,行业寒冬依旧持续,未来考验将会更加严峻。这种情形下,专业化经营显得尤为重要,“开店即赚钱”的时代已经结束,高标准、专业化才是未来,酒店行业只有更加专业的人才能生存。

对于新进入酒店行业的投资人来说,加盟品牌是一个比较稳健的方式,相比冒险做一家单体酒店来说风险降低不少,酒店行业的连锁化是未来必然的趋势,一个好的品牌具有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可以帮助投资人实现酒店平稳落地。

花美时朔州山阴万和城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店位于山阴县汽车站旁,周围环绕大型企业,客源稳定、地理位置优越。

今年刚入秋时,该店投资人找到花美时,提出想要进驻酒店行业的想法,由于自身缺乏专业知识、没有行业经验,想要找一个成熟专业的品牌来帮助自己实现酒店的落地经营。经过花美时专业的指导扶持后,花美时朔州万和城店于2021年12月中旬顺利落地开业,在即将到来的元旦,该店将迎来新一轮的业绩大爆发。

颜值担当

图片1.png

别致经典的莫兰迪色系,散发出宁静典雅的气息

图片2.png

房间设计简约并不简单,看似朴素实则优雅

选址支持

集团派遣专业的投资顾问去到项目地,实地考察、调研当地市场、分析物业、测算投资,为业主出具评估报告。

筹建管理

尚美生活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的优质价格、超高的效率、优异的品质服务于客户,集团自有酒店快装公司,设计工程物资一站式为业主配齐,全程筹建指导,严格按照施工标准,量身打造酒店,在效率和品质上为业主提供*的保障。

高效运营

集团为门店派驻专业运营经理,经验丰富门店店长,帮助其实现业绩增长,同时提供美团代运营服务,为门店管理线上渠道。入驻心里美平台共享尚美1.2亿会员,上线SOS超级运营系统,赋能门店运营,打造酒店运营新模式。

关于“新联锁、轻品牌”两项战略 

“新联锁”是尚美生活集团根据市场对于业态升级的需求制定的连锁模式迭代升级战略。

创造性提出与投资人共同出资、共担风险、共享利益的创新发展模式,让品牌方与投资人真正结成共同进退的联盟关系。“轻品牌”将创始人多年积累的连锁发展经验和系统能力共享,让有梦想的人轻装上阵,拥有快速规模化扩张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