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行业金融精英,展沪上金融风采 九方智投特别支持2021“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

2022-01-10 11:58 · 互联网     

2022年1月9日,由九方智投特别支持的2021“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在沪隆重举行。上百位来自政界、金融届、学术界的行业*、技术精英以及知名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致敬中国百年金融,共探沪上经济新未来。

九方智投总经理才子受邀出席颁奖仪式

“沪上金融家”是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新华网、上海证券报、上海金融业联合会、*财经主办,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上海证监局支持,旨在鼓舞并号召更多金融英才投身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迈向更高能级新征程,而特别打造的具有深远影响力的财经品牌活动。

自2011年以来,“沪上金融家”已成功举办了十届,累计超过200位金融人才脱颖而出,对增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软实力、营造上海金融文化氛围产生了深远影响,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文化名片。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上海的金融发展迎来了新的重要战略机遇。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上海更有义务积极为国内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思维与活力。

2021年,是“沪上金融家”迈向第二个十年的新起点,是进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以来,上海金融界首次启动的权威性、重量级活动。站在新起点,本届“沪上金融家”将在关注银行、证券、保险的基础上,兼顾供应链金融、普惠金融与绿色金融、科创金融等金融领域新兴命题,助力沪上精英人才登高望远,为提升上海金融服务能级补充新鲜血液。

2021年,也是九方智投深耕证券投资服务行业的第25年。面对新时代下的挑战,九方智投将进一步发力金融科技领域,提升金融服务能级,打造更有活力、更全面、更安全的九方金融生态体系,这与“沪上金融家”一直以来倡导的金融服务理念*契合。以此为契机,九方智投特别支持本次“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用行动助力沪上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国内首批获得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机构,同时也是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理事单位,九方智投历经25年的积累与沉淀,已发展成为一家颇具实力的实战派股票学习平台,努力深耕投资者教育,积极培养成熟的投资者队伍,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从基础入门到深度策略的全周期金融教育养成体系,并从投资策略、投资风控、智能投顾等多方面为投资者打造一站式证券投资顾问服务。

岁序更新,华章再起。新一年的征程已悄然拉开序幕,站在崭新的起点,九方智投将放眼未来,持续发展金融科技技术,勇于探索金融行业新投顾模式,不断提升自身软硬实力,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沪上金融业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