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力安防携王力随心智能门,开启赚钱新增长点!

2022-01-10 17:10 · 互联网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让人们意识到,每天回家要触碰的门把手,可能并不安全。曾经守护家庭的大门突然变成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这样的转变让不少家庭和门锁企业不知所措,但王力安防却早已做好准备。

起初,广西来宾市王力经销商张总上样了王力安防推出的王力随心智能门进行试销。

刚开始的一个多月,新品开单少。

随后,疫情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状况,王力安防也给张总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张总惊讶的发现,自家门店上样的王力随心智能门,竟然早就解决了人们担心开门会传染这个问题,进门可以无需接触门把手,做到人至门开、自动关闭。

很快,张总店里的随心智能门开单呈上升趋势,每隔两三天就会有人进店咨询,每月都能成交五六单。

一位女顾客走进了张总的门店后,甚至没等导购说话就开始到处寻找王力安防的智能门。最后这位顾客在门店选中了随心智能门,并付下定金。这是张总门店卖出的第19樘智能门,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王力随心智能门热销,看似偶然的背后,其实隐藏着必然,这背后正是王力安防的企业理念在发挥作用。

其实早在2017年,王力安防就已经创新研制出自动开关门。

随心智能门,拥有对消费者更有利的独有卖点,比同类产品都更超前。因为王力始终秉持的研发理念就是:研发一代、使用一代、储备多代。

王力安防最新的智能门产品,就是在之前的产品基础上升级过来的,恰好符合了非常时期非接触门的潮流,同时给消费者带去了更好的体验。

不同于其他非接触门,王力随心智能门在门锁的便捷基础上,集成了智能锁、摄像头、猫眼、门铃、对讲机五件单品功能,嵌入式锁体具备了可视化能力,通过人体感应、远程信息提醒、逗留抓拍和随时随地查看的方式,来强化门锁的安全性。

王力随心智能门,除了实现无感开门之外,还具备可视对讲、监控拍照、自动防夹、自动布防、智能家居等多个功能,可以说是看家护院的机器人。

王力随心智能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无感通行,加速了门锁无感通行时代的到来。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智能门的市场空间也在不断扩大,一些消费者更愿意直接购买智能门,而不只是选择单独的防盗门或智能锁。

作为*上市的安防门锁企业,王力安防希望成为引领智能门锁发展的领头羊。这次因疫情成为爆款,正是因为王力安防始终着眼于未来。将来王力安防将以新技术、新品质和新体验,让更多家庭享受更加智能舒适的安全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