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理财魔方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2-01-12 10:27 · 互联网     

1月10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2022年度*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北京口袋财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理财魔方)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是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企业。根据北京市的认定条件,入选“专精特新”名单的企业,需要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专项层面达到行业*水平,同时对主导产品是否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有着严格的审查。

据了解,理财魔方成立于2014年,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核心,围绕居民财富管理进行商业模式和产品服务的探索创新。理财魔方将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通过金融科技创新提升了财富管理服务效率,为更广泛的中小投资者群体提供了普惠的财富管理服务,打开了金融服务增长空间,实现科技赋能金融的价值落地。截至目前,理财魔方服务用户规模达100万,平台基金交易金额300亿元。

本次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既是对理财魔方专业化发展优势、精细化管理及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理财魔方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激励。未来,理财魔方将持续以专精特新为发展目标,依靠在人工智能技术、数据分析、风险管理、客户运营等方面积累的专业优势和经验,打造优质服务体系,助力推动金融行业的规模化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