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年金瓴奖隆重揭晓 58同城、安居客荣膺“2021年度优秀合作共赢平台”

2022-01-13 11:40 · 互联网     


1月11日, 2021年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暨金瓴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58同城、安居客凭借在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平台价值,深耕产品及服务赋能合作伙伴,与行业力量携手共创优质服务生态链,获得业界广泛认可,再次荣获金瓴奖“2021年度优秀合作共赢平台”称号。

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暨金瓴奖颁奖盛典不仅是众多业内人士的思想交流盛会,历届的“金瓴奖”也是表彰行业典型的权威年度地产评选,通过对过去一年取得*成果的企业给予褒奖,为行业树立榜样力量,是品牌价值、行业影响力的新标杆。

新房官方旗舰店赋能房企营销,十大精选服务全面提升购房体验

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致力于发挥平台庞大的流量优势,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合作伙伴提质增效。为了帮助开发商进一步提升线上营销转化,58同城、安居客为新房业务度身打造了“官方旗舰店”,旨在携手开发商共建官方认证自营店,打通在线化购房全链路,提升线上转化效率和服务品质,与开发商共同助力用户安全透明买房。

同时,官方旗舰店通过聚合流量获客产品“云聚客”及效果转化产品“云店通”等营销利器,为开发商构建强效自营销能力,并通过大数据和应用工具系统进一步强化营销体系的全面赋能。

此外,为了让线上找房用户享受到高品质、专业高效的全流程服务,官方旗舰店推出十大精选服务,通过官方认证、特价房源、无忧锁房、安居保障、特惠订房、一房一价、免费专车、VR带看、金牌顾问、优选直播等服务,让用户获得便捷在线挑房体验的同时,实现线上安心买新房。

优品旗舰店聚合管理工具及智能服务,打造二手房品质房源频道

在二手房领域,为了深度赋能经纪公司,为线下的业务开展提高获客量级,58同城、安居客为二手房业务打造了“优品旗舰店”。优品旗舰店聚焦优品房源,着力打造品质房源频道,为入驻的经纪公司构筑私域流量池,通过在线上建立信息展示平台,从APP和PC双端强势导流,使流量直接触达品牌官网及优品房源,同时以“高品质服务”的业务规则加持,为优品房源和找房客户建立高效连接,驱动经纪人以更好的作业水平和服务来获取更高的转化率,进而实现其个人及经纪公司的效率提升。

作为58同城、安居客面向房产经纪企业的创新业务,“优品旗舰店”从管理工具和智能服务上,为二手房业务打造的平台算法与CS服务,驱动线下业务标准化,实现线上商机分发效率*化,提升经纪人服务自驱力及高质量收房,实现业绩高速增长。

在管理方面,通过海量数据、百项标准为房源和经纪人打分,以及对经纪人踩盘、实勘、维护、跟进、带看、推广等房产服务各个环节的统一管理,使营销进程管理更为细致,管理效率大幅提升。此外,基于对数据的实时分析,对经纪人服务进行量化分析,促进经纪人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除了智能算法带来的房源和经纪人管理服务外, 为了促进全链路的业务管理效率提升,58同城、安居客在与经纪公司深度合作的基础之上,打造了与经纪公司沟通的桥梁—CS服务,以数字化、系统化的管理形式,为经纪公司业务顾问、数据分析、业务赋能等多面支持,帮助经纪公司进行房源、客源、带看成交三重管理,实现业务管理的质效升级。

作为国内*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通过丰富的房产信息和智能化产品矩阵,为合作伙伴业务提升提供解决方案,同时赋能合作伙伴运营体系质效升级,共同为购房用户带来便捷、安心的置业体验,促进房产行业共生、共存和共赢。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持续秉承开放平台定位,不断升级优化产品,持续深化服务能力,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