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EIYI英皇宝贝参演冬奥会推广歌曲MV | 与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

2022-01-17 15:20 · 互联网     

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MEIYI英皇儿童艺术学院受北京电视台冬奥会组委会邀请,参演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MV。共同唱响喜迎北京冬奥的华彩乐章,一起迎冬奥、盼冬奥、 赴冰雪之约。

2022年2月4日是一个万众期待翘首以盼的日子,北京冬奥会将在这一天盛大开幕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北京成为全球*的“双奥之城”。

“一起向未来” 是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主题口号,亦是中国向世界发出的诚挚邀请。

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一起向未来》MV取景地

MEIYI英皇作为幼儿教育的耕耘者,与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于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MEIYI英皇儿童艺术学院、MEIYI儿童书店三地取景、参演录制《一起向未来》MV。共同传唱主题曲,用音乐建立全民情感的联结,传达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期待。

MEIYI英皇儿童艺术学院/《一起向未来》MV取景地

北京冬奥会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元气满满的MEIYI英皇宝贝,用歌声与舞蹈温暖冬天,在冰雪中助力冬奥。

“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都牵起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一起来,一起向未来”。积极阳光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将奥运精神与人民相连。将中国声音与世界相连。

MEIYI英皇坚持戏剧教育15年,培养健康、自信、睿智、 感恩、 豁达的世界小公民。

在排练MV舞蹈动作的过程中,宝贝们展现出乐观活泼的风采,亦有着独特的创造力与表现力。以独有的童真快乐与自信热情,演绎主题曲。

童心筑梦、凝心聚力,共同记录非凡的冬奥会记忆。代表着全民的期盼与憧憬,英皇宝贝们面向世界、展现自我,诠释未来的希望和信心,这是孩子们人生旅程中光彩熠熠的时刻。

燃情冰雪、奔赴美好。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与孩子们一起自由探索、拥抱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赴迎接北京冬奥会开幕时刻。MEIYI英皇与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

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简介

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

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海洋波波池

深圳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创立于2007年,坐落在深圳福田区香蜜湖畔, 已15年历史,成立3年先后取得“省、市、区一级”示范园荣誉,获得“深圳市优质特色示范园”荣誉称号。Google幼儿园创始人Janis Keyser担任总校长,共获得246项荣誉。2022年春季&秋季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0-6岁不限国籍与户籍,欢迎感兴趣的家长预约校园开放日参访,体验课程。

MEIYI英皇儿童艺术学院简介

MEIYI英皇儿童艺术学院坐落在深圳欢乐海岸湖畔,是一座为儿童打造的高品质戏剧与艺术学习空间。学院以沉浸式主题与艺术空间为主,打造10+个跨领域戏剧与艺术课程,让孩子将学习融入到艺术氛围中。通过戏剧与艺术,让孩子瞰见大世界。

学院通过提供沉浸式戏剧教育、音乐剧、面料艺术、服装设计、绘本创作、装置艺术及烹饪艺术等特色教育课程,为不同认知发展阶段的儿童提供多元、创意的艺术学习和成长体验。 同时配套以专业标准打造的Hi Drama亲子剧场、MEIYI艺术餐厅、CASALOVE美学甜品及MEIYI儿童书店在学习之余为儿童及家庭带来世界戏剧文化熏陶及精致的亲子美食享受,让让孩子拥有一个有趣的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