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盟ShopExpress联手AsiaBill,为中国出海商家提供流畅跨境收款体验

2022-01-17 14:25 · 互联网     

近日,以微盟ShopExpress全链路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为核心的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再添支付领域合作伙伴——AsiaBill。随着本次合作达成,双方将携手为中国出海商家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跨境收款解决方案。

AsiaBill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香港科学园,运营中心坐落于深圳侨城坊,并在欧洲、美国设有分公司。其业务以国际信用卡收单、海外本地收款为核心。AsiaBill持有香港MSO、美国MSB金融服务牌照,具有Visa PF、MasterCard PF、American Express PA、JCB、DinersClub和Discover Acquirer Partner等收单资质。

作为一家专业的跨境收款服务商,AsiaBill与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FirstData、WorldFirst等国内外金融机构实现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一个由技术驱动、创新引领的一站式收款服务平台,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更安全、先进、便捷的收款解决方案。 

微盟ShopExpress作为微盟集团“国际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是专为中国商家打造的全链路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其以贴合海外消费者购物习惯的独立站为载体,帮助商家“从0到1”打通海外媒体、渠道精准引流的前链路,以专业团队提供管家式运营服务及策略支持助力商家长期增长。同时微盟ShopExpress通过构建跨境电商服务新生态,全面覆盖中国商家出海各阶段、各细分场景的需求。

此次微盟ShopExpress与AsiaBill的合作,将为中国商家在跨境电商后链路支付场景下,提供更多产品选择和服务赋能。借助AsiaBill在跨境支付领域的技术力量和资源积累,微盟ShopExpress将进一步助力中国商家提升在全球市场的本地化支付转化效率,快速触达全球用户,创造流畅支付体验,形成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未来,微盟ShopExpress将坚持开放的生态布局,进一步联合生态合作伙伴,以覆盖跨境商家各阶段、各细分场景的需求,协同赋能中国商家品牌出海。同时,籍此形成一体化的跨境电商产业服务生态,来带动产业上下游的升级和发展,把握跨境电商产业的时代发展机遇,共同实现海外新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